音·莫轩尘

这个世界是残酷的,却美得不可思议

Sei la mia luce(你是我的光)

•终于回家了

•= =中间有段肉我傻不拉叽扔不上来尼们就这么凑合着看了吧 等我有智商了再补上好了

•嗯 没别啥可交待的了 OOC算我的 不服拖出去打死算我的=v=

•以上,正文走起=v=



•五年前 调查兵团总部
(这里是肉的部分=v=待我学会怎么把它扔上来 尼们只要知道利威尔把小天使给强了就好=v=我们主要来正文么=v=)

•希干希纳区之战前夕 希干希纳区据点

利威尔的脚步声渐行渐远,艾伦将头深深地低下——他不敢回头,也不敢出声。有水珠不断地落在深红色的地毯上,水渍一点一点晕开,像是几朵绽放的玫瑰。落地窗外的月光,将他孤寂的背影,拉得好长,好长…

"利威尔…兵长…"

"艾伦?你怎么在这里?"


•五年前 调查兵团总部

"艾伦?你怎么还在这里啊?"同时出现的还有阿尔敏关切的目光。

"出来吧,艾伦,我可是好不容易才把手头所有的公务处理完的啊。"

阿尔敏坐在那个被子裹成的人型"茧"旁,异常柔软的床垫使他的身体上下晃动,金色的头发随之扬起。

"艾伦…你不饿吗?"阿尔敏看着把自己裹成一团的艾伦,心里算着日子,"三天了唉,艾伦你已经三天没吃饭了啊,"阿尔敏努力地与"茧"奋斗着。

"阿尔敏,"被子里传来闷闷的声音,"让我自己待一会儿不行么?"

"不行,你再不出来我去叫三笠了。"

"阿尔敏,求你了,让我一个人静静!"淡淡的哭腔充斥在寥寥无几的几个字中。

"艾伦…"

"够了!"艾伦猛地将被子摘下来,一张挂满泪痕的脸露了出来。

一室寂静……

"艾伦…那个…我…"饶是伶牙俐齿的阿尔敏也语塞了。

"阿尔敏,"艾伦把身子蜷缩起来,转过身去,背对着阿尔敏,"我一会儿说的东西,你一个人也不要告诉,好么…"

艾伦的眼神空洞,失神地盯着面前雪白的墙壁。


•希干希纳区之战前夕 希干希纳区据点

"我…"面前的艾伦已经泣不成声。

金发的男孩轻轻拍了拍艾伦的肩膀,"艾伦,那都已经过去了啊。"

抬起头,翠绿色的猫眼中仍是一片迷蒙"阿尔敏,我是不是很没用?"

一时间,阿尔敏竟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身旁这个正在哭泣的大男孩,大厅中只剩下了艾伦的抽泣声。

半晌……

"是!"男孩睁大了眼睛,"没错,艾伦!"

身旁最亲近的人仿佛也变成了过去式,眼前好像是出现了幻觉一般,在一片温暖的光明中,那个温柔的金发男孩也离自己越来越远。

耳旁,仍是回荡着团长的那句:"艾伦,你确实很没用!"

"你就是个废物!"


•五年前 调查兵团总部

"什么?!怎么会?!他…他可是兵长啊!他怎么可以对你做这种事?!"

"阿尔敏…不要再说了好吗?我…我…"

「咚咚 咔嚓」(门开了)

"兵…兵长!"两个人的惊呼同时传来。

利威尔皱起了眉,倚在门框上不说话。

屋里的气氛尴尬了起来。

阿尔敏慌慌张张地站起来,行着礼,踌躇地还是开了口:"那个…兵长…我能和您谈谈么?"

利威尔将目光移到了阿尔敏身上,上下打量了一番,"去埃尔文办公室,那个发际线找你。"

"可是兵长…"

"然后再去我办公室。"利威尔伸手捏了捏眉心。

阿尔敏没了办法,"是。"转身低声嘱咐了艾伦两句便出了门。

直到阿尔敏的身影完全消失在走廊上,利威尔才开了口:

"小鬼…"

"是!"身体不由自主的行了礼,右手「碰」的一声击在心脏上。

虽说只是行了上半身的礼,利威尔还是因男孩的活力楞了一下,扶了扶额,

"这不是还很有精神么?"

"额…是!兵长!"仍旧保持行礼的姿势。

利威尔揉着太阳穴,"既然没事了就抓紧去训练,别忘了把前几天落下的补回来。"说着便转身出了门,背对着艾伦,沉默了几秒,

"小鬼…"无法看见男人现在的表情,更是揣测不到男人现在的感情,沉稳的语调却是一字一顿的说出了这句话,

"什么都无法舍弃的人,什么都无法改变。"

说完,就只能听到靴子踏在地上的声音远去。
床上,艾伦低下了头,指尖因发力而失去了血色。

良久,揉皱的被单从手中滑落,张张口,却只能发出没有意义的单音节,

"呵。"

评论

热度(3)